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假如他们混圈(二)

*不含少天!少天的单独开生贺!

*尝试不一样的男你风格

*私设有!注意避雷!

*我的天我怎么这么高产

*前篇【全职高手/男神x你】假如他们混圈←走这

 

 

04.王杰希【画手】

    绘画圈的一股清流

    代表作《微草的魔法少年》

    虽然因长相问题被圈内所知可本人似乎毫不在意

    收到的双眼皮贴已经堆满了微草的仓库

    画风为典型的欧洲风,却意外的融合了中国水墨绘画的技巧

    一点都不显得突兀,反而让人耳目一新

    偶尔也会尝试纯粹的中国风

    可无一例外全部翻车

    要说不翻车的大概就只有一幅

    药草王不留行的拟人

    永远也猜不到他什么时候更新更新什么

    手速很快,记录是直播绘画一小时三幅

    据死忠粉记载最长的一次更新是半年

    粉丝是宛如邪教组织一般的存在

    每天醒来都能看见王杰希的粉丝在评论里请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进直播间第一句话是

    “参见陛下”

    人多时颇为壮观

    他为了准备你们的婚礼整整画了一年时间

    亲手设计礼堂、新房、婚纱、饰品

    一共画了五百二十张画

    从你们相遇、相识、相爱的过程

    他都一笔一画完完整整的画下来

    这些你毫不知情,所以在你看到大屏幕一帧一帧播放出的时候

    忍不住潸然泪下

    果然,这就是出人意料的“魔术师”啊

    他也是紧张的,看你哭了他反而放松下来

 

    “愿意做我的新娘,一辈子不离开我,不论我变成什么样子,都对我不离不弃吗?”

 

 

05.方锐【化妆师】

    最擅长化眼妆的他也长着一双bulingbuling的大眼睛

    据他本人所说叶修都曾被他真诚的眼神所迷倒

    与霸图林敬言是好友,不知道为何合称“犯罪组合”

    大概是他们两个合作的片子都是黑暗系

    这个“犯罪”是否有另外一层意思呢

    化妆技术出神入化,能把男的化成女的,女的化成男的

    是为数不多男的化妆师中手艺最好的

    不为自己是个化妆师而羞耻反而以此为荣

    加入兴欣时因为“带坏新人”被调侃成“废物点心”

    可大家都知道其实这是一个好前辈

    虽然平时总是没个正经的

    到了关键时刻却非常靠谱,令人安心

    某次线下活动被问到“你与王杰希的眼睛哪个更大”这个问题时

    和身旁的叶修一唱一和搞出了一句名言

    “八个王杰希算个啥,一个点心全打趴。”

    平时不正经的人求婚也是不正经的

    随手摘了院子里的山茶花,对着刚进门的你

    颤抖的声音却暴露了他心底的真实想法

 

 

    “小姐我看你眼睛很好看啊,正好跟我的很配,怎么样,考虑一下一辈子都配吧?”

 

 

06.喻文州【写手】

    圈内出了名的手速慢

    总是被喊“喻公子”

    一个温温和和的人,在圈内颇受好评

    没人对他发得了脾气

    所以圈内有什么不好解决的疑难问题都由他出手

    最后都被解决的干干净净

    这点让人实在佩服

    是圈内唯一没有黑历史没有黑粉的人

    刚入圈那几年非常不被人看好,总是被各种人嘲讽

    进入蓝雨之后结识了黄少天,那个一开始就被看好的人

    后一步步获取他的信任,成为最好的挚友

    “剑与诅咒”之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写的文多以古风为题材

    明明是个现代人却把古代写的跟真的一样

    十分引人入胜

    剧情与他的人一样,多是细水长流的故事,看着舒服

    如春风拂面

    据说职业是大学教授

    有一个小秘密,把他出的书,按照顺序

    每本书书名的最后一个字,加结尾的最后一个字

    连起来是

 

    “余生很长,你可愿意嫁给我?”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23)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