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假如他们混圈

*不含少天!少天的单独开生贺!

*尝试不一样的男你风格

*私设有!注意避雷!

*这真的是男你吗!!真的是吗!!!

 

 

01.叶修【唱见】

    混圈好多年都不见真身,从不参加线下活动

    要不是妥妥的汉子音肯定被误认为是羞于见人的小姑娘

    和隔壁霸图的韩文清似乎有什么说不清的渊源

    第一次爆照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真心话大冒险也不是出于好友的手笔

    而是与你确定关系的那一天,一张笑的灿烂的合照

    导致评论引出各种大佬,其中以黄少天为首“我的天叶不羞这次居然不是嘲讽笑了??”,这简短的话语而带起的一波刷屏最甚

    圈内独一无二的烟嗓

    不刻意的尾音总是意外的撩人

    总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慵懒的声音似乎很适合事后

    某次开直播的一声低笑弯倒一大片汉子

    他的声音到底是攻是受至今还是个谜

    对待唱歌的态度非常认真

    平时好像无所谓,可实力却不容小觑,一本正经唱歌的样子让人移不开眼

    最紧张也是最认真的一次大概是那一天,单膝下跪在你面前

    注视着你,用你最喜欢的声音

 

    “嫁给我,好不好?”

 

 

02.张佳乐【舞见】

    被称为“圈内一枝花”的张佳乐似乎在硬汉的方向越走越远

    从之前一脸严肃的解释“我是真汉子”到现在根本不想吐槽

    与蓝雨二当家黄少天的关系很好,虽然黄少天对“闺蜜组”这个称呼很不满

    但还是被众人所熟知

    会跳很多种舞,宅舞爵士拉丁芭蕾嘻哈统统不在话下

    每次去活动跳的舞都是前一天晚上才决定的

    ——某不愿暴露名字的孙姓男子爆料

    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大概是某次线下聚会,被叶修逼迫穿女装并跳极乐净土

    然后被方锐拍下并分享上传的那次

    噢,对了,那件女装还是洛丽塔风格带有蕾丝边的粉红小裙子

    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的爱好就是喜欢抢你手上的皮筋

    每到夜晚,他常年练舞柔软的身躯就会缠上你的

    一点一点舔舐你敏感的耳廓

 

    “再叫的大声点,我还没听够。”

 

03.周泽楷【coser】

    社会我楷皇,人帅话不多。

    所有人都说周泽楷长了这张脸却不去当明星可惜了

    据说还真有许多娱乐公司向他抛出橄榄枝,可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

    有人猜测他不愿进娱乐圈的原因是不善言辞

    所在的轮回工作室是近几年才火起来的

    火起来的原因似乎多半是因为出了一个周泽楷

    当然其他人也很厉害,比如江波涛,还有最近来转来的孙翔

    出的一般以用枪的角色为多数

    穿上风衣,戴好礼帽,举起手枪,淡淡的眼神扫过

    Biu,真是一个梦中的白马王子

    走在街上的回头率都是百分百

    外表和出的片子都是走霸气沉稳风格

    本人的性格却意外的腼腆可爱

    即使是话少也不能让他受到的关注少一分

    这种反差萌也是一大帅点

    他很受人欢迎,却洁身自好,关于心上人的问题绝不含糊

    一再向外界表示“我有女朋友不要离我太近”

    他不会说长篇长篇的情话,总是恰到好处的

    一张帅脸靠近你,盯着你的眼睛

 

    “喜欢你。”

 

下篇假如他们混圈(2)

 ——TBC.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327)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