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叶修x你】同居三十题(2)

*其实这是20170529叶修生贺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

*同居三十题(1)喻文州篇←走这


 

07.浏览过去的照片

    你踮着脚尖清扫书柜上的灰尘,叶修在隔壁房里噼里啪啦地打着荣耀。

    “啪啦——”

    从书架上掉下来一个很老旧的本子,你好奇地捡起来,用帕子拍掉上面的灰,惊喜的发现这是一本属于叶修的相册

    你动手把它翻开来,招呼着叶修过来:“叶修叶修,快过来,我发现了一个宝贝!”

    “什么宝贝啊,你不就是吗。”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隔壁房里传来,你哒哒哒的捧着相册跑过去,拉过凳子坐在他旁边,“别玩啦别玩啦,快来看看这个!”

    叶修摘下耳机,转过脸来,“哟,让我看看这是什么让我媳妇儿这么兴奋呢。”你翻着相册,指着一张照片,“诶诶诶看这个!叶修你小时候穿这种可爱的衣服啊!”

    “还有这张!这个是跟叶秋一起拍的吧?话说这样子我分不清啊….我猜猜那个是你呢……”

    你手搭在叶修的腰上,大笑着,“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九岁的生日啊,脸上抹满奶油的肯定是叶秋!”

    尘封已久的往事渐渐浮现起,叶修也忍不住凑过来一起翻阅着

     “这件粉红色兔子衣服是我爸给我买的,这大概是这个男人第一次去买小孩子的衣服吧,那时候我还很小,真难为他还能想到要区分开来,不过叶秋的衣服也没差,粉红色的小熊衣服。”

    “第一次去游乐园,没吃到冰淇淋的叶秋很不开心,不肯走,我就把我的给他了,结果他一摔又摔地上了,偏要和地上的冰淇淋合影,还拉着我一起。”

    “九岁买了九个蜡烛,叶秋那个蠢货还想买十八个,偏要说自己已经成年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他还悄悄的买了一个礼物给我,不过后来被我抹满脸奶油后就没送给我了,噗,真蠢。”

    “……”

    你转头看他,他脸上带着温和的,幸福的笑容,眼角温温和和的下垂着,下午四点的光线给他的半边脸踱上一层金边,脱离了烟草味儿的叶修,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

    他好看的手指翻动着,嗓音不自觉的放轻,眼神飘向远方,回忆着,笑着。

    你在心底感叹,一遍遍的在心里勾勒叶修的轮廓

    叶修察觉到你的异样,看向你,说:“怎么了媳妇儿?”

    你笑笑,“没什么,突然发现自己太喜欢你了。”

    猝不及防的就是一个吻。

    叶修舔舔嘴角,“你才知道?果然哥的魅力大无穷谁都挡不住啊。”

    “媳妇儿,没关系,以后的人生都会有你的参与。”


 ——TBC.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0)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