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喻文州x你】同居三十题(1)


*祝贺全职开播!!开开心心等着喻黄出场!
*其实op就有少天两秒钟的尬舞你们看到了吗x
*杭州m记的文州好好看啊!!好看到爆炸!!!我不管让我先舔一会儿!!!

 

1、相拥入眠
   你总是比喻文州先睡。
   当他轻手轻脚上床睡觉的时候你已经在和周公玩耍了。
   喻文州顺了下你的长发,在你发旋上轻轻浅浅的一吻,从背后拥住你,又给你掖好被角
   “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你并不是一个喜欢出门逛街的人,大多数时候宁愿呆在家里逛逛淘宝下下单也不愿出去逛街。
   因为你觉得逛街很累,特别麻烦,嗯,毫无乐趣可言,你不是很懂为什么好些女人恨不得天天逛街?
   嗯,淘宝就很好嘛
   可喻文州不干。他总是以“女孩子就是要多出去走走”“陪我逛逛街吧”之类的理由哄你出去,然后拉着你压马路。
   “不行了文州我走不动啦!不喜欢逛街啦!”你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瘫着向喻文州抱怨
   喻文州笑笑,“没事。走走也好,锻炼身体”
   你翻了个白眼,“拜托文州我平时都有锻炼的好嘛!只是不喜欢逛街而已!”你又嘟嚷着,“啊真是不懂为什么有些女人就特别热衷逛街啊!!”
   “嗯,我也不懂。”喻文州拉着你起来,“走吧,还有一段路才能到停车场呢”
   “等一等啊喻总你放过我吧!!”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你特别害怕看恐怖电影,喻文州也没有这种爱好,他宠你所以你们从来不看恐怖电影,就算看了你也是在开头两分钟睡着了。
【好了,此题完】

 

4、一方的起床气
    你们都没有起床气,好了。此题也完了【不是】

   你比较嗜睡,秉着能多睡一秒是一秒的信念你在周末总是很晚起来。嗯工作日什么的当然是很勤奋的早起啊。
   你的起床气来源于——没睡饱
   比如强硬的把你叫醒,在你快要睡着时吵你,不让你睡觉等等行为,你是深恶痛绝的。
   谁睡觉睡的好好的被吵醒也不可能好受对吧? 
   当喻文州把你从美梦中拉到现实中的时候,你的内心是十分不爽的。一般来说这时候你都会发脾气,但是想到这人是喻文州你还是强忍下心中的不快听他讲。那天他刚好有事,跟你讲一下他要出去,怕你不知道于是把你叫醒。
   可是你还是很不爽。脸上写着大大的“我不开心”
   喻文州无奈的揉了一把你的头发,他当然知道你有起床气,他放缓了语气:“早餐我已经煮好放桌上了,你继续睡,被子盖好,想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他对你笑了笑,点着床头的手机,“不要乱跑,起了记得告诉我,乖。”
   你迅速躺下,装作不在意的背过身。嘴里含含糊糊应着他的话。
   喻文州也不在意,拍了下你的背,出门了。
   你躲在被窝里,暗暗想不明白,这么重的起床气怎么就被他三两句话给化解了呢?

5、做饭
   做饭是你的强项,可跟喻文州在一起后你似乎就没有再煮过饭。
   他有一手好厨艺,每天变着花样儿给你做饭。
   你津津有味的吃着喻文州煮的饭菜,一边看向一边对面斯斯文文吃着饭的喻文州,心里组织着语言。
   “诶……文州啊”你抹干净嘴角,对任在吃饭的他说
   “嗯,怎么了?”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又低下头继续吃
   你悄悄的往前凑近,“没什么……就,就是想问问,文州你为什么天天做饭给我吃啊?”歪了歪头,“明明可以我来做的啊?”
   喻文州没再吭声,你眼巴巴的看着他,看着他吃完,看着他抬起头,看见他眼底满是笑意
   “为了绑住你的胃啊,这样你就舍不得离开我了。”

6、大扫除
    喻文州爱干净,所以你们家总是会定期大扫除。
   家里也并不是很脏,碰上比较干净的时候你也干脆跟在他身后划水。
   喻文州无奈的摘下口罩,停下动作。你见状马上拿起一旁的抹布,举手做投降状,“好好好文州我这就去,我去擦窗户,嗯,擦窗户?”他点了点你的鼻头,说:“你真是……”他眨眨眼,“既然不想大扫除,那你晚上就好好补偿我吧”

——TBC.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26)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