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你出差回来之后他们的表现

*就算大雨让这个城市颠倒,喻文州他也要撩,耶!

*听说今天的少天才三岁呢

*《电竞之家》今日头条:震惊:微草王杰希当街拥吻!原因竟是……

*其实乐乐家是我梦想中一直所想要的x真的超喜欢啊!

 

01.黄少天

    你出差了几个月,刚从几千米的高空上下来,拖着一个大大的箱子,背着一个包,在人群中穿梭着。你期待的目光在神态各异的接机的人脸上扫过,却没有发现那个熟悉的脸庞。你失望的低下头,想:“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他来接我我才觉得奇怪呢……他之前说了不一定有空,而且毕竟是公众人物嘛。”又想到马上就要见到黄少天,你重新收拾好失落的心情,脚步也随之轻快了起来。

    走出机场,你觉得有些不对劲。

    从过安检开始,就有一个戴着帽子墨镜黑口罩的男人鬼鬼祟祟地跟在你身后。一开始没怎么在意,你以为是同路的,现在感觉有点不对劲——不会是遇到了抢劫犯跟踪狂什么的吧?你停步,走到一个人少的地方,掏出镜子整理头发,同时很自然地把视线往后撇。

    看清那人的身形后,你不由得一愣。那熟悉的身形和装束,分明是……心中大疑。借着上地铁的机会轻轻巧巧地转身,果不其然碰见“跟踪狂”一闪而过的黄发,心下了然,不在意的装作什么也没发现的样子继续往前走。

    就这样一直到了家门口

    你从包里找出钥匙,插进门锁孔里,却不扭开,而是倚在门边,撞上“跟踪狂”的眼睛,戏谑地说:“剑圣大大,跟了我一路,有趣吗?”

    黄少天干脆地摘下墨镜,扯下口罩,惊奇地看着你,问:“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我隐藏的挺好啊?”你噗嗤笑了,走上前去眨眨眼:“别人不一定能发现,但我是谁啊?我不发现不就说不过去了吗?”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深深地看了你一眼,伸手把你拉进怀里,头埋在你发间,狠狠地吸了口气,闷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我想你了。”

    窗台上的向日葵盛开着。

 

02.喻文州

    你出差了几个月,刚从几千米的高空上下来,拖着一个大大的箱子,背着一个包,在人群中穿梭着。因为家离机场近,你也就拒绝了喻文州要来接你的请求。

    打开门,扑面而来的是饭菜的香味。你放下行李箱,轻手轻脚的走入厨房,从后面突然抱住系着围裙的喻文州,原想吓他一跳,结果他还是波澜不惊。喻文州关掉火,回过身来揉揉你头发,轻轻地说:“回来了?饿了吧,我刚好做好了饭,要不要尝尝?”你嘟着嘴,放下手,“文州你怎么一点都不吃惊啊,我可是没告诉你航班诶!”

   “傻。我查过你航班了”他笑了笑,端着盘子走出去。

    你跟着他,在后面不甘地嚷嚷;“可是你看我回来一点表示都没有!”

    他也并不答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你吃完。

    他看你抹干净嘴巴,眼底一黯,欺身上前,弯唇笑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没有好好表示是在下的错。春宵苦短,不知喻太太可愿陪在下共度良宵?”

 

03.王杰希

    你出差了几个月,刚从几千米的高空上下来,拖着一个大大的箱子,背着一个包,在人群中穿梭着。王杰希一早就在机场等着你,你很容易就在茫茫人群中找到他。

    你走过去,对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杰希爸爸,好久不见啦,想我没有?”王杰希对你的他的奇怪称呼早已司空见惯,他接过你手上的行李箱,拉起你的手,说:“挺想的,飞机上又没怎么吃东西吧?”

    “嗯嗯嗯我也挺想你的,当然啦因为飞机上的东西实在是太难吃啦——好吧其实大眼儿我是想吃你做的菜了”

    “好,回去给你做。”

    你激动的欢呼一声:“好耶!杰希我爱你!”接着滔滔不绝地说起这次出差的所见所闻,语气轻快。这次你去的是四川,热爱熊猫已久的你终于如愿以偿的见到并触摸到他们,此刻讲起来自然是兴奋不已

    “……杰希啊我跟你讲熊猫真的超可爱啊!!!手感特别好我都差点忍不住抱回家了!!真是太可爱了啊!!!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生物!!!……”

    你甩了甩交握在一起的手,还不忘补上最后一句,“杰希当时我在就想如果你也在就好了。”

    王杰希一直在微笑着聆听你的话语,此刻他微微睁大了眼睛,你看见王杰希眼底满是笑意。

    随即下一秒你被扯进王杰希的怀抱里,他手疾眼快地拉下口罩,一个温柔缠绵的吻落下来。

    你脑中却是想:“完了,明天《电竞之家》头条大概会是【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当街拥吻】了。”

 

04.张佳乐

    你出差了几个月,刚从几千米的高空上下来,拖着一个大大的箱子,背着一个包,在人群中穿梭着。顺手在路旁的花店买了一束桔梗花。放置鼻下,深深地嗅了几口,满足地笑了。

    这次回来你并没有事先告诉他,想给他一个惊喜。

    你与张佳乐的家在一条小路的尽头,两旁的矮墙爬满了紫藤和炮仗花。你踏着轻快地步伐走入小路,惊讶的发现一路都铺满了不同的花瓣,一直延伸到小路的尽头——你们的家。这条路本就多花,一层覆着一层,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如此一铺,就好像在花海中漫步一般,高的,矮的,大的,小的,多的,少的,在空中开的烂漫。杏花与桃花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散在你发间,耳畔,衣裳,相互交错相应着。

    你满心欢喜地在花丛中穿行,小心翼翼,左看看右瞧瞧,东摸摸西闻闻,总觉得怎么也看不够。

    走至屋前,发现张佳乐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一晃一晃的,若有所思。连你走进了院子也毫无觉察。

    你也并不着急着叫他,只是倚在桃花树上,静静地看着他。

    起风了。

    张佳乐仿佛感应到什么似的,猛地转头,看到了靠在桃花树下的你

    桃花吹落下来,一片,两片,三片……

    张佳乐愣住了,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你看。你笑了,走上前,轻声说:“张佳乐,我回来了。”

    他从秋千上站起来,一把把你搂进怀中,他抱的很紧,你听见他的声音微微颤抖着,向你诉说,断断续续的

    “一夜之间花都开了,异常灿烂,一早上起来入眼满目都是花,很漂亮。”

    “我就在想,是不是你回来了”

    “我从早上就在这里等了”

    “太阳渐渐升起,我在想你”

    “倘若你看到这条路无与伦比的景象,一定会很开心吧”

    “欢迎回家。”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75)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