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王杰希x你】call me maybe

*用烂了的打电话梗

*文中事件均来源于我818-819在北京旅游的真实经历,撞的可能性超小

*不甜不要钱

*我在首都,北京,B市,微草,希望能找到一个叫王杰希的男人

 

 

第一日,早

    歪,王杰希,早上好呀早上好!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跟你说哦,我就要来B市啦!我在候机啦,趁着飞机还没来跟你打个招呼。

    我九点半能到哦,你要来接我吗?

    噢,对哦,你还有训练,那我就不好麻烦你啦

    行李也不多,我自己完全可以的,也找得到酒店哦

    我看我飞机快来啦,那我先挂啦,训练要认认真真的哦

 

 

第一日,下午

    歪?王杰希嘛?

    我在天安门广场,逛着逛着就突然下了倾盆大雨

    虽然我跑到警察叔叔的大伞下面躲着了,但是太多人啦,而且雨是斜的,就算带了伞我也还是淋湿透啦

    而且特别冷,我手指都冻僵啦,衣服也没有穿厚的出来,这雨看来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了呢

    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我在天安门广场等你哦。

 

 

第一日,晚

    歪?谁呀?噢杰希啊!

    我没关系的,有很多小可爱都很担心我呢,雨后面就停了啦,衣服跑一跑吹一吹也就干了,就是有点冷,我怕我可能会感冒了

    我去完天安门广场就一直往北走,去故宫啦

    你去过故宫没有啊?故宫好大好大,房顶上都有神兽!

    故宫特别特别漂亮,我蛮喜欢的,故宫你肯定去过了,那故宫里的钟表馆你去过了嘛?

    里面的钟表很漂亮!有很多款式的!有欧式的中式的,每个都很精致很漂亮!

    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不仅没有变难看,反而被时间冲刷的更漂亮了呢

    我亲爱的魔术师,你能不能变一个出来给我啊?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我现在在王府井呢,想买一些礼物

    你喜欢什么啊?我挑来挑去就是没有挑到中意的

    果然给喜欢的人挑礼物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呢

    但是我很开心哦

    你吃完饭没有啊?

    我差不多要吃饭啦,那我挂咯,记得要好好吃饭哦

第一日,深夜

    歪歪歪?杰希嘛?还是我啦!

    你有没有好好吃晚饭啊?你吃了什么啊?

    我在王府井的时候好像看到你了哦,你在和别的小朋友说话,那个小朋友手里还拿着蛋糕,是不是你给的啊?

    我也有出来找你的啦,不过我一跑出来,就没看到你的身影了,你跑步跑的好快啊!

我在街上看到了个店,叫稻香村,我在想是不是基三人开的呢,可惜我没有进去看看

下次你看到能不能帮我看看啊?一下下就好,绝对不会耽误你训练哒,嗯……如果不可以就算啦,我也没那么在意的啦

    还有哦,我在街上看到了我的爱豆邓伦小哥哥,他很好看哒,但是还是你更好看啦!他演的电视剧挺好看的,你训练完无聊可以看看哦

    我跟你说啊,我晚饭是去北京最有名的烤鸭店——全聚德吃的哦!那里的烤鸭超好吃还好看!

    你更喜欢豌豆黄还是山楂糕呢?

    我更喜欢豌豆黄一点啦,其实我觉得都好吃哦

    虽然知道你肯定去过了,但我还是想给你看看我拍的天安门广场嘛!

    明天看不到升旗啦,稍微有点点不开心

    只有一点点哦,真的啦

    哎哎很晚啦,我要睡啦,你赶紧睡,那晚安啦,杰希

 

第二日,中午

    歪!!杰希!!是我呀是我呀!

    我今天上午去了天坛!天坛好多人呀,最近几天看外国人看多了现在我都习惯啦!一开始还紧张新奇什么的,现在完全无所谓啦!

    我下午跑到颐和园啦,颐和园也好大好大好大啊,比天坛还大的!你喜欢什么样的建筑呢?

    我更喜欢江南那样子哒!天知道我有多喜欢江南的建筑!真的是太好看啦!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建筑!

    只可惜颐和园没有很多啦,谐趣园我也没有好好逛,赶时间什么的真让人遗憾啊,你说是吧?

    因为赶飞机所以我只逛了一半的颐和园,下次可以的话能不能麻烦你带我走完剩下的一半啊?

    好啦我在高铁上呢,现在去机场,你好好训练哦,别担心我,挂啦

 

第二日,晚

    歪?杰希杰希,猜猜我是谁?

    是我啦!这是我在B市打的最后一通电话了哦。

    我今天晚上八点多的飞机,就要走啦,现在已经登机了。

    是不是我来的不是时候啊?为什么就是碰不见你呢?还是我运气不太好?
到了给我打电话?

    不用了真的,你不是还有训练吗,夏休快结束了你很忙吧,工作加油,晚上早点回家啦

    而且我到了也很忙的啦,没有空接你电话的

    什么?当然啦,我可以的,信我哟,我可是这么棒的人!

    这几天走的我腿都要断了,走了好多好多的路,找你也找的有点眼花了呢

    对不起呀,没有找到你,下次我再好好的来找你!

    这次先让我回去,让眼睛好好休息好不好?

    虽然只来了B市两天,但是我玩的超——开心哒!!就算没有找到你但我也还是超开心!!真的啦!!信我嘛!!!

    我悄悄告诉你哦,我这次回去了之后,估计就要高中毕业之后才能再来了呢!

    啊……算算还有好多好多年呢!

    完全不用担心我!没有找到你就只有一点点点的遗憾噢,就手指盖这么一点点

    我快要起飞啦,挂啦挂啦

    那,王杰希,再见。

 

    歪?我是王杰希。

    别惊讶,是我,我要说的话有点长,你先好好听着

    小傻瓜。

    谁允许你跟我说再见了?

    你打给我的电话有点多,我慢慢的跟你说

    你走的太快了,怎么不再等等,我来天安门的时候没有找到你,电话又打不通。

    淋湿的衣服记得要洗,回去好好洗个热水澡,洗完赶紧跑到床上去盖好被子,想看电视的话可以看一会儿,你该不会忘记我们约好的吧——十一点前要睡觉

    我不在你身边,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生病了的话,我会很苦恼的

    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饭的,我哪里会让你担心?

    我一定会让最舒服最健康的自己站在你面前

    故宫很漂亮,我也很喜欢,但是很遗憾,那里的钟表我变不出来。

    礼物什么的我都很喜欢,都是你的一份心意,我都很开心

    在王府井的那个是我,跟小朋友说话的也是我

    那个小朋友手上拿着的是你最喜欢的蛋糕,所以我才问问她是哪里买的

    好啦,别生气哦?

    我给你买了稻香村的馅饼,我尝了一块,是你喜欢的味道,够你吃好久,还可以分给你的好朋友

    豌豆黄和山楂糕我觉得都好吃,如果是你喂我的话我会觉得更好吃的

    颐和园确实挺大,剩下的一半我一定会拉着你的手走完

    你所有遗憾的,都会有时间补上

    跟我一起。

    哪里会不担心你,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信的哦?

    走不动了?

    没事,我力气很大,可以背着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我怎么会让你的眼睛累呢?

    好了,我好像说了很多话

    那还有最后几句

    魔术师也不是假的哦

    这次就换我来陪着你吧,别总是为我奔波了

    不如,你就嫁给我,搬过来跟我一起住?

    这样你可以天天去颐和园、王府井,我还能做烤鸭给你吃哦?

    最重要的是,你亲爱的魔术师,就天天陪在你身边。

    乖,往后看,我买了和你同一班的飞机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