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喻黄】再入风雨(三)

*养成系paro,总裁喻x孤儿黄,年龄差十岁

*黄孤儿院长大,被喻总领养,前期不良少年x

*温柔的少天哥哥///////

*异常短小xxx

*再入风雨(二)←走这

*最近看到许多太太们说被盗文盗图什么的,挺心疼的,自己的心血被别人这样随随便便的拿去,我希望我自己这个大辣鸡不要遇到这种恶心的事情

 

 

 

10.

    喻文州办好手续,径直走过来,牵起黄少天的手,没有给其他小孩子一个多余的眼神,潇洒地离开孤儿院。

    郑轩在身后,犹豫的看了小孩子们一眼,跟院长交代好后续后连忙跟上。

    喻文州率先坐进车内,拍拍身侧的位置,向黄少天招招手:“少天,过来坐。”

    黄少天一言不发,抬脚正要走进车内,却猛地被扯住了袖子

    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稚嫩的脸上泫然欲泣,她抓紧了手中的兔子玩偶,扯住黄少天的袖子,开口:“少天哥哥……你是不是要走了啊?”

    声音却是沙哑着的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被小女孩攥在手中的袖子,蹲下身,“嗯,是啊,我要走了。”

    小女孩听到黄少天这么说,瞪大了眼睛,泪珠一颗一颗不断往外冒,“哇……少天哥哥……你走了,我怎么办呀……”似是终于崩溃,小女孩也不再忍耐,放声大哭起来,一抽一抽的,“少天、少天哥哥,你走了,就没、没人帮我欺负坏人了,哇……你不要走,不要、不要走,好不好……”

    所有人都愣住了。

    一旁的老师尴尬的对喻文州笑笑,上前去想要抱走小女孩,喻文州对她轻轻摇了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

    黄少天叹口气,伸出手揉揉她的头,语气放轻了些,“小晴乖,少天哥哥还会回来看你的,你在这里好好的,不要乱跑,知道吗?”

    小晴的脸上涕泪纵横,大声说:“我不要!少天哥哥….哇!我乖乖的,你不要走好不好,小晴再也不惹祸了,你不要走……”

    “……小晴,听话,现在少天哥哥的家人来接我了,过不久,你也会有家人的。”黄少天拿出纸巾,小心翼翼的擦去她脸上的眼泪鼻涕,“所以小晴要听话,这样才是一个乖孩子。”

    “少天哥哥,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嗝,我也会有家人吗?”小晴哭累了,打起了嗝来

    黄少天浅浅的笑了,“嗯,会有的。相信少天哥哥,等你有了家人,我会再来跟你玩的。”

    小晴伸出手,“那,那我们拉钩!”

    两根手指头碰到一起,小晴吸了吸鼻子,晃了晃,“约好了哦!”

    “嗯,约好了。”

    他站起身,“现在可以把我的袖子放开了吗?”

    小晴犹豫了会儿,还是不舍的放开了。

    黄少天摸摸她的头,转过身对喻文州点点头,就要走进车内

    身后的小晴突然吼了一嗓子,“少天哥哥!你要过的开心!小晴会听话的!”

    黄少天上车的脚步顿了顿,没有回头,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转瞬即逝。

    即使是这速度极快的笑容,也还是被喻文州捕捉到了,他心中已有判断,并不多过问黄少天,而是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少天,你也是被人爱着的呢。”

    黄少天意外的看了喻文州一眼,见喻文州仍是笑盈盈的看着他,不禁又在心内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嗯,喻文州,无法预测

 

 

11.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浴室门口已经僵持了半小时。

    郑轩在旁边看也有半小时了。

    郑轩的视线不断在两人之间来回转悠,想着说点什么打破僵局,可是话到了嘴边,看到两人的表情又吞回去了

    这场僵持还是以喻文州的出声而告终。

    喻文州抱着衣服,扶额,捏捏太阳穴,“少天,你真的不洗澡?”

    黄少天死死盯着喻文州,像一只准备展开攻击的小豹子,“不洗!”

    喻文州叹口气,把衣服放到架子上,向黄少天走近

    “你要干什么!别过来!”黄少天往后退一步,警惕的目光落在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笑笑,并不说话

    他突然一个箭步上去,把黄少天打横抱起,抬脚走近浴室

    一旁的郑轩神色复杂,傻傻的看着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就怎么走进了浴室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看到喻总抱人了!!刚刚喻总是不是强硬的抱起了黄少天!!刚刚见面还不到一天的,黄少天!?

    说好的不近女色呢喻总!说好的冷酷无情呢!说好的不留情面呢!!

    不对哦,这是男色

    郑轩突如其来的压力山大,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TBC.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5)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