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借梗】我还是很喜欢你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如其来的精神饱满

*还债还债

*梗来源于前段时间微博很火的“我还是很喜欢你......”

*短小♂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一场声声不息的夜雨,载舟无息。

    像诗文中的在河之洲,不言而喻

    像百花缭乱了四季,转转不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一叶盛尽秋红遍了山崖,没了声息

    像从不留行的漫天星辰,一眼万里

    像征战沙场久归的郎君,且笑醉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大漠孤烟悠悠几许,几经朝夕

    像日出东方的山海不移,锐意进取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十年荣耀刻骨铭心

    人海茫茫千万里

    不愿放弃

    不曾离去

 

 ——END. Cr:萧亦久


 
标签: 全职高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5)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