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他们的三行情书(2)

*依旧是短小搞事的告白组,不怂

*内含一个小惊喜【其实并没有】

*他们的三行情书(1)←在这里



江波涛:

你看过海吗

你喜欢海吗

我会把那沉静的颜色烙印在你心中

 

张新杰:

我善于掌控时间

你愿意让我帮你管理时间吗

期限是……一辈子

 

乔一帆: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

也还未达到你所喜欢的高度

但我会为了你去努力

 

孙翔:

我喜欢与你在一起

但只要你想

我一定会为你征战全世界

 

林敬言:

人说我是一个“斯文流氓”

但我最流氓的一面

只对你

 

唐昊:

我不甘心输

但我甘愿输给你一生

因为你总是对我以下克上

 

包荣兴;

喂,要包子吗

啥馅儿的都有

我全都可以给你

 

苏沐橙: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呀

我知道是橙色吧

那我就理解为你最喜欢我咯

 

 

——END. cr :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12)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