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黄少天x你】当他带你去医院看病

*这篇是我在医院时的产物……

*希望每个生病的人都能勇敢起来,好好的

*愿全职治愈你x

 

    一向多话的他在陪你去医院时竟紧张地说不出话来。他的视线一直黏在你身上,紧紧攥住你的手,你感受到他的手心湿乎乎的出了汗

    你有些无奈的安慰他:“少天不怕……是我看病不是你啊,拔两颗牙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黄少天着急的接过话:“可是啊可是啊,听说拔牙很痛的我从小就超怕来医院的……”

    你边走边说:“不怕啊,拔牙时会打麻药的,不会很痛”

    黄少天没再说话,紧张地大量周围,把你的手抓的牢牢的。

    你躺在病床上,医生在旁边准备麻药,黄少天坐在你旁边,眼睛直溜溜的盯着你,直到医生请他离开一点,他才不清不远的往后挪了几步。

    说实话,你也一点都不喜欢医院,与其说是不喜欢,不如说是不喜欢到了一种惧怕的地步,厌恶消毒水的味道,惧怕走来走去的白大褂,并不是讨厌医生,只是讨厌医院。

    可看黄少天的样子,他比你更怕,你就只好安慰他,如果你表现出惧怕的话,黄少天大概就会哭出来了——嗯,很有可能

    医生给你打了麻醉,两个小时的量。打麻醉的过程实在不是很令人好受,挺疼。你本就是个泪腺发达的人,禁不住蹦出了眼泪。黄少天见你哭了,焦急的就想上来给你擦眼泪。你摆摆手,示意他没关系。

    医生继续打另外半边,你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黄少天手足无措地站在一旁,嘴里不住的说着:“媳妇儿你别怕啊别怕啊我我我在这儿呢啊……”

    拔牙真的很疼,尽管打了麻药,那钻心的疼还是汹涌地朝你涌来。

    医生终于拔下了第一颗牙,鲜血汩汩的流出来。

    医生拿过棉花压住,让你咬紧。

    黄少天大概是吓蒙了,说话都结巴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医生医生啊拔牙怎么这么多血不是说不会痛的吗……”

    医生像看智障一样看了黄少天一眼,不紧不慢地说:“我说了不痛就是不同,难道你没拔过牙?血多正常,你看你太太牙根这么长,就算会痛也在情理之中。”医生洗了洗手,“你就好好呆着,放心吧。”

    随着第二颗牙的拔出,你算是解放了,黄少天悬了大半天的心也算放下了大半。


    你刚起身,黄少天就冲上来,抱住你,埋在你颈窝也不吭声。

    你无奈地笑笑,安慰性的一下一下抚摸黄少天的后背,柔声道:“乖啊不怕啦,你看着都拔完了我什么事也没有啊?”他还是不说话,你又说:“好啦好啦少天……这么多人看着呢,嗯?”

    正在摘下口罩的医生看了你们一眼,很慈爱(?)的笑了,“夫妻俩很恩爱嘛,没事了,先生,快带你太太回去吧。”

    黄少天干脆把你打横抱起,大步流星地向前走。你惊讶地搂住他的脖子,“少天不是……等等,还没结账啊喂!”

    “结过了!”黄少天看也不看你一眼,“我们回家!”


    车上。

    你好笑的看着这只神乐小脾气幼稚的黄少天,他抓着方向盘的指节微微泛白,好看的嘴唇紧紧抿着,一言不发。

    到了家,你眨了两下眼,从背后环住他,“怎么啦我的天?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可是你流了好多血!还哭了!”黄少天心疼地抚摸你的脸,声音颤抖着。

    “真没事儿,我好着呢。”你亲了亲他的嘴角,“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不说话的黄少天呢,这可是独家资源哦?”他想做什么但还是忍住了,鹅毛般轻柔的吻印在你睫毛上

    “别再生病了,下次也不去医院了”

    “……嗯。”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