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他们身上最令你倾心的优点/细节(2)

*说好的优点写哪去了?

*我也不知道

*那干脆就叫告白组吧x

*他们身上最令你倾心的优点/细节(1)←走这里

 

05.喻文州 体贴.

    喻文州曾在一次的采访中回答过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果你有了爱的人会怎样对待她?”

    他说:“我会把她宠成小公主。”

    的确,他做到了。自从他喜欢你之后,他就是往死里宠你,同居后,不但没有削减反而更甚。

    他会帮你整理好出差前的箱子,会在周末给你做一桌热腾腾你喜爱的饭菜,会在出门前递给你一杯热牛奶,在卫生间挤好牙膏,把伏在桌上劳困的你抱入床被,替你掖好被角,又在第二天清晨迎着晨光满脸温柔的唤醒你。

    每个黄昏,踏着满地的残阳,踩着随影,急匆匆归家的,是他。

    他把你的方方面面都照顾好,对你体贴有加,无底线的宠你。

    然而,在他这种宠溺下你并没有变得娇蛮气横,反而更加乖巧可爱(。

    后来你们你们结婚后,喻文州还回答过一个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会如此宠自己的爱人?”

    他说:“宠她是我的一种习惯,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就如吃饭喝水一般。”

 

 

06.张新杰 尊重.

    在你眼中,张新杰是个很绅士的男人。

    他懂得如何把握你们之间的界限和分寸,礼貌又不失亲近。

    和他在一起,你总是很舒心。

    他会在你愁眉不展事时适当的给你提建议,又不会过多的干涉你的思想和你最终的决策。

    应该说,张新杰是个很有分寸的男人。

    他对你坦诚相待,你也愿意把一些心里话对他说;他真诚地夸赞你,再提醒你不要太过骄傲,你也在他疲惫时送上一碗热汤。

    你们的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君子,谁也没有点破那层窗户纸。就好像两只互相取暖的刺猬在玩一个“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

    那是一个阴天,天气凉爽,只是见不到太阳。

    一向绅士的他似乎也开始不安于现状,渐渐骚动起来。

    你隐约觉察到什么,但看到严谨认真的张新杰把一捧红玫瑰送至你面前时,你着实还是吃了一惊。

    他一脸正经,看似风淡云轻,耳根却悄悄红了半截,声音极轻,像怕是惊动了停在花尖儿上的蝴蝶

    “虽然我知道这个决定很仓促,这个请求可能也很突然,也不太严谨,但是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对你说这句话”

    “今天是我们相识的第1000天”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07.方锐 理解.

    跟方锐呆久了,你发现了他一个小秘密

    方锐喜欢星星,很喜欢很喜欢。

    他说起星星时,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如数家珍,眼睛亮亮的,就如星星一般

    “真好看啊”你如是想。

    方锐一有空就喜欢拎着大包小包,跑到郊外去看星星——如果没空的话,他也会选择在家里的阳台、屋顶、院子,一切能放的下一张床和天文望远镜的地方,干什么呢?看星星,当然是看星星。

    有时他会邀上你一起,两个人一起舒展身体,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仰头看满天灿烂的繁星。方锐会指着某一颗星,告诉你这颗星星的故事。

    久而久之,你也喜欢上了星星,对于你的转变,方锐自然是欣喜若狂,结局也应是皆大欢喜。

    方锐的告白出其不意,又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你在方锐家的院子里,躺在软床上,专心致志地辨认着天上的星宿。也就没发现他在全神贯注地——看着你。

    你伸出手,开始点数着漆黑夜空中的明星,数着数着,突然笑了起来,转头看身边的方锐,不经意间撞入他眼底。

    你看着方锐明亮的眼睛,笑说:“我忘了,这里还要两颗最亮的星星呢。”

    方锐抓住了你的手,流光溢彩的眼眸盯着你,他说:“我的眼睛会说话,天上的星星也会说话”他眨眨眼,继而说道:“你听,星星在说我爱你呢”

    你“腾”地红了脸,别过头装作看星星的样子,又听到耳畔传来他的声音;“你看你,星星多真诚啊,就像我对你真诚的爱一样。”

    “星星都赞成我们在一起呢,你觉得呢?”

 

 

08.叶修.

    叶修是最好的男人,不需要解释和反驳x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70)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