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他们身上最令你倾心的优点/细节(1)

*总觉得要OOC

*写老韩的时候我是瑟瑟发抖的….

*依旧是瑟瑟发抖的私设注意

 

01.黄少天  倾听 .

    众所周知,黄少天是个话唠。

    但众所不知的是,黄少天其实很擅长于倾听。

    他总是在你最需要安慰,最需要他的时候默默听你大倒苦水,听你抱怨发牢骚;在你最开心的时候听你激动的语无伦次,然后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分享你的喜悦;在你最悲伤的时候待在你身边,听你的哭诉,一言不发地吻去你眼角边滑落的泪珠,对你说一句:“我能感受到你的悲伤……所以,别哭啦,不要再伤心了,你看,我把你的悲伤都吃掉啦。”

    黄少天并不是个单纯的话唠,他是个会倾听的话唠。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倾听你的一切字句语言,做你最好的听众,然后抓住机会,一击必杀。

    也许更多时候,他会更喜欢听你说话,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盯到你脸红发觉为止,上来就是一个不容置疑的吻呢?

 

 

02.韩文清  任劳任怨.

   糙汉外表的韩文清内心也可以很柔软,他有着自己的“糙汉式温柔”。

    天知道一个刚硬汉子会愿意陪你逛街逛到走不动手里实在装不下为止是有多爱你。

    街上的人常能看到这样的一个场景:一个高大刚硬的男人手上挂满了各种品牌的大包小包,跟在一个两手空空的女人后面一言不发。

    他会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今天不想动啦,好,碗他洗地他拖饭他做;工作累啦,好,他立马为你倒来一杯水;走不动啦,好,他二话不说背起你就走。

    当然,这只是他有空的时候,多数时间你还是个贤妻良母,只不过是喜欢在他空闲时间向他撒会儿娇罢了

    他似乎从来都不怕被围观,无论是在街上帮你领包还是背着你回家,所有跟你出现的场面都是正大光明坦坦荡荡的。而霸图的粉丝们久而久之也发现了这一点,在街上发现野生韩文清时也不会搞得多大排场,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你们安安静静的拍照而已。

    韩文清用自己的温柔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然后任劳任怨地为你做事。

    对外,他是说一不二的霸图队长,对你,他是不形于色温柔的韩文清。

 

03.张佳乐  陪伴 .

    张佳乐是个特别漂亮的男人。这是褒义句,不是贬义句。

    他真的特别漂亮,有时候连你也羡慕他。

    张佳乐在空闲时间最大的乐趣就是陪在你身边,看你的一切动作。有时候趴在床上看睡觉,有时候坐在藤椅上看你办公,有时候撑着脑袋听你唱歌,有时候斜倚在门边看你做饭。

    但他什么也不说。

    久而久之,你们之间形成了一种无形的默契。你总是会隔一段时间抬起头来看看他。看书时,吃饭时,散步时,看电视时,你总会抬眼看看他。你们的话虽不多,但却有一种弥漫在空中的默契,更多时候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理解。

    无论你的心情出于什么状态,你只要抬头看眼张佳乐,心就会变得很平静,心底里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因为他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何时何地,你总是能感受到他注视你的目光。

    也许是多次的失败让他学会了陪伴,也许是无尽的悲桑让他学会了陪伴,又或许是浩瀚的孤独让他学会了陪伴。

    在你来之后,张佳乐忽然明白,能照亮他的,不仅仅有荣耀,还有你。

    他始终注视着你,专注,虔诚,目不斜视。

    他始终陪伴着你,坚定,恒久,不曾离去。

 

04.孙翔  忠诚.

    孙翔家养了一只特别大的拉布拉多,很黏人,名字叫核桃。

    孙翔是在一个雨夜捡到核桃的,巧了,你也是在一个雨夜捡到孙翔的。

    核桃很大,很白,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你,往你身上使劲蹭。和它相处久了,你越发觉核桃很像一个人——孙翔。

    孙翔很喜欢你,就像……核桃很喜欢孙翔一样。

    你不需要担心年轻的他会被其他女孩儿迷惑,不需要操心他一个人在家会照顾不好自己——在你来之前,他就已经学会了如何把自己整理的干干净净。不需要怀疑他是否爱你,因为深爱,所以坚信。

    后来,核桃死了,出车祸死的。

    那只很像孙翔的大白狗凋零在车轮之下。

    孙翔很伤心,他从来没这么伤心过

    那之后的很长时间,孙翔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包括你,不爱讲话,不爱吃饭,不再对你绽开笑容,只是一个人坐在窗台上发呆,答非所问。

    久到你觉得就快支撑不住的时候,孙翔兴冲冲地捧了一对戒指回来,单膝下跪在你面前,表情真挚,眼神就如以前一般,他说:

    “嫁给我,好不好?”

    不论过了多久,他对你一定是坚定不移的,他还是那个年轻气盛的孙翔。

    你的孙翔。

 

 

 

——TBC.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77)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