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你做噩梦的时候

*我会告诉你开头都是一样的嘛

*祝沐橙生日快乐!

*相信我结尾真的不是故意的2333333

                                             

01.叶修

    你猛地从噩梦中醒来,发现叶修还在电脑前有节奏的敲着键盘,你赤着脚走到他身边从背后抱住他。叶修回头看了你一眼,手下动作没停:“怎么了媳妇儿?还不睡呢?”你把头埋在他颈窝,闷闷的说:“叶修……我刚做噩梦了”他加快了敲击键盘的速度,一手扶着耳机:“包子抛个砖……嗯?你会怕噩梦?”你恨恨地咬了他脖子一口,“叶修!”

    “哎哟疼疼疼…..你下手轻点儿啊……”叶修拔掉账号卡,把你抱到他腿上,轻触了下你的唇:“嗯……哥在这儿呢。估计是沐秋给你开的玩笑……”他对你笑笑:“他好奇我媳妇长什么样儿了,又不好意思来找哥,只好偷偷的来看你了。”

 

02.喻文州

    你猛地从噩梦中醒来,抬手一摸额上全是冷汗。喻文州轻柔地摸了你

的头发,问道:“怎么了?做噩梦了?”你点点头,缩进他怀里。“别怕,我在你身边,我会陪着你。”喻文州把你搂的更紧了些,“怕的时候就叫我的名字,嗯?”

    “……喻文州”

    “嗯?”

    “文州”

    “嗯。”

    你像是决定了什么国家大事般,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州州!”

    “嗯,我在。”他轻笑出声,宠溺地揉了你一把,在你发旋上印下一吻,“睡吧,晚安。”

 

03.王杰希

    你猛地从噩梦中醒来,喘着气,转头看向桌边的王杰希,他觉察到你的异样,放下手中的本子走过来。你喃喃着:“杰希……”王杰希探过身碰了碰你的额头,“没有发烧,做噩梦了吗?”

    你“嗯”了一声,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他坐在床沿,抚上你的眼睛:“睡吧。”右手打了个响指,“闭上眼,梦的精灵在你耳畔旋转跳跃,

带给你一个甜甜的好梦。”

    看你呼吸渐渐平稳,王杰希亲了亲你的眼,低声说;“晚安,我的小公主。”

 

04.黄少天

    你猛地从噩梦中醒来,感觉到黄少天像只大型金毛犬整个人挂在你身上。你心情复杂的看着他,勾着他的手和脚,想把他挪开一点。

    黄少天被你的动作吵醒了,不依不饶的黏上来,贴的更紧。他半睁不睁的撑开眼,捧起你的脸胡乱亲了几口:“媳妇儿又做噩梦啦不怕不怕本剑圣三段斩剑影步把它们都赶跑你别怕啊……”他蹭了蹭你:“你看抱紧我就不怕啦我一直都在保护你呢快睡吧明天我叫队长给你做白斩鸡吃啊……”

    你知道他还没醒,这只是他的本能反应,你有些感动,没有嫌热的把黄少天推开,而是伸手抱住了他,“嗯,我不怕。”

    有这个男人在身边,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05.韩文清

    你觉得作为韩文清的女朋友会害怕噩梦?

    笑话,你可是连韩文清都不怕的女人【bushi】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评论(12)
热度(129)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