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黄少天x你】假如他混圈(2)

*失踪人口回归

*祝大家双十一快乐!!!

*这个星期五,也就是双十一的前一天,我与我喜欢的男生在一起啦!

*祝大家都99!

*前篇【黄少天x你】假如他混圈←走这

 

 

01.   Coser

    黄少天的cos总是喜欢选一些高山流水的地方

    什么鼓浪屿乌镇戈壁滩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去不了的

    擅长出一些武林高手,归隐大侠之类的角色

    本人似乎也和剑客一样喜欢游走四方

    微博内容百分之八十都是风景照

    上一部片子可能是在九寨沟

    下一部就是在故宫了

    他的粉丝至今为止也不懂他是怎么跳到乾清宫的宫殿顶去拍照的

    谢天谢地

    还好没有看见什么“一男子丧心病狂爬上故宫宫顶”之类的头条

    话痨属性人尽皆知

    据说话痨到已经换了五个摄影师

    无一例外是被他烦死的

    之后纷纷去找了周泽楷

    微博除了风景照就是你的照片

    被叶修嘲讽“晒妻狂魔”

    对此黄少天欣然接受并又发了一篇长文章来对你告白

    之前还会觉得小羞涩的你

    现在已经能淡定的刷到他微博然后淡定的关掉了

    你也知道他这都是因为爱你呀

    之前有传闻说是富二代,原因是拍到一张与一年轻集团总裁走在一起

    那总裁叫喻文州

    后来黄少天学着叶修“呵呵”了两句

    这传闻居然就这么消失了

    黄少天退圈之前,好说歹说的把你拉去一起拍片

    总共走了中国的34个地方拍了78部片

    你们婚礼的时候他几乎是拉了半个二次元过来

    各个圈都有

    足以见他的人缘以及爱你的程度

    一次婚礼还不够,要两次

    一次洞房花烛夜还不够,要一辈子

 

    “媳妇儿,跟我拍了片就是我的人了,我可是有好多好多备份的哟。”

 

 

02.   摄影

    本只是单纯的拍照结果因为一张风景照而火遍大江南北

    本人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

    蓝雨御用摄影师,只接蓝雨和你

    热爱广州这个城市

    听说是把广州大大小小的巷子都拍了个遍

    翻看他的微博

    除了固定宣传之外

    总会出现你的身影

    笑着的,奔跑着的,大声呐喊着的

    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被他细致的捕捉下来

    黄少天总是能抓住瞬闪而过的一些机会

    拍出令人惊叹不已的照片

    可谓是最有名最厉害最擅长于把握机会的摄影师

    没人质疑这一点

    他爱你

    也没人质疑这一点

    他把你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美丽的一面捕捉下来

    他很多时候一整天都在观察你

    想着怎么样把你拍的最好看

    他想让你在他的镜头下呈现出最美丽的一面

    他总是喜欢你笑着的

    你哭着的时候,他怎么还会有时间拍照呢

    看到你要拍照不需要叫唤

    自己就蹦跶到你身边抢过照相机

 

    “你可是我的小公主呀,你只能由我来拍!”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