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高手/男神x你】年少时与他同班

*一个校园paro,小小的脑洞

*迟来的双节快乐!

*不得不说,孙翔人高脸帅,体育好,当体委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又名《男朋友和你的花样公开》

*悄咪咪的打个广告,上次的【人物分析】《黄少天与张佳乐》,懒得补档了……

 

 

01.孙翔

    孙翔一脸不可置信的看你,“哈?为什么!我有女朋友还不能跟大家说?!”

    你急忙扯了扯他的袖子,四下看一圈,“嘘!小声点!这可是在楼道!虽然放学了也指不准会有人的啊!”

    他一脸不满,还是把声音放小,“那你说为什么不能公开?”

    你凑近一点,“你想啦,被家长和老师知道可怎么办,我们还是学生诶!毕业了再说也不迟啊!”

    他还想说什么,看到你泫然欲泣的脸,头转到一边,“……不公开就不公开,真是怕了你了。”又别别扭扭的拉起你的手,补充道:“不管公开不公开!你都是我女朋友!”

    “嗯嗯嗯,是你的女朋友。”

    你和他交往也有一段时间了,依你的要求你们并没有公开,可私下却关系甚笃。

    孙翔在后门玩着,一个男生刚上厕所回来,被门口的一个女生拉住,说了什么,一嗓子吼的全班都听得见,“孙翔!!有个女生找你!!”

    一时间全班都在起哄,有些好事的已经准备递纸巾了

    ——班里谁不知道孙翔对这种事全部拒绝?

    拒绝还好说,关键是孙翔拒绝完人家还要训上个两句,把人小女生训哭了的也不是没有

    你咬着笔杆在座位上做作业,一抬头,就看见孙翔和那个女生在门口的情形

    自从那次篮球联赛以来……这是第几个了……?

    你垂头默默转了转笔,忍住想往孙翔那里看的冲动

    是了,孙翔在学校一直很有人气,上次在篮球联赛中一展风采,更是让许多女孩对他倾心。

    少年在篮球场肆意的笑着,手下的篮球灵活自如的转动,身手矫健的穿梭在篮球场上,令人防不胜防,猛地一跃,把手中的球对准了篮筐一抛,篮球打了两个转,稳稳的落在篮筐内。

    这样的孙翔……男性荷尔蒙散布的有点广啊

    你的同桌拍了拍你的肩膀,打断了你的思绪,“哎,老师好像叫你过去抱作业呢。”

    笔尖的墨水在纸上晕开一小片黑色的圈儿,你听到她的叫唤回过神,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

    那旁的孙翔拒绝了那个女生,还在被同伴们打趣,“哟,孙翔,你小子可以啊,这么漂亮的美女你也拒绝?”

    孙翔看也不看那女孩一眼,眼睛习惯性的你的身影“你以为我像你们一样,我可是……”想脱口而出“我可是有女朋友的”,又想到跟你的约定,“啧”了一声,猛地住了口。

    那群人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不轻不重的锤了孙翔肩膀一下,“可是什么?可是什么——?没想到我们孙大少爷也有说不出话来的一天?”

    你慢慢走着,划算怎么过去才比较好,一时也没注意孙翔,抬了眼,刚好与孙翔的对上。

    孙翔一口气憋着上不去下不来,看到你从座位上起身,正巧要经过,又看到你清澈的眼瞳,愣住了。

    鬼使神差的,孙翔跨步走过来,一把揽过你的肩,带着你走

    班里突然安静下来,静的可怕,全班的眼神焦距在你们俩,看着你俩的动作

    你小小的踢了一下孙翔,“喂,搞什么啊?快放开我啊。”

    孙翔像是没听见一样继续往讲台走去,你挣脱了几下,没挣脱开,又抬头看孙翔,搞不懂他想做什么

    孙翔把你带到讲台上,一张脸憋的通红,站上讲台半天愣是没憋出一句话来

    呜哇……糟透了,被全班注视的感觉可真不舒服,他到底想干嘛啊……

    你已经欲哭无泪了,捏捏他的手臂,小声的叫他,“孙翔,孙翔!”

    他低头看了你一眼,仿佛下了什么巨大的决心一般把你推到他前面,大声吼:“这个!我女朋友!”

    全班安静如鸡。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鼓起了掌,到后来全班开始如潮水般破啪啪的鼓掌,其中还夹杂着口哨声

    这种公开方式,真是糟透了。

    你想。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你喜欢他。

 

 

02.张佳乐

    自习课的时候很安静,整个教室都是笔尖“唰唰唰”的声音,只有一丝不和谐的声音——从你的同桌,张佳乐那里发出来的

    他正在撕开薯片袋子,一手抓着笔奋笔疾书,一手又与包装袋奋力对抗着

    你心里发笑,放下笔,凑过去轻轻帮他撕开来。

    张佳乐一脸感激的看着你,扯了扯你头发,“谢谢啦女朋友。”

    虽然你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感激,但还是点点头

    对,你和张佳乐是男女朋友关系,碍于同学和老师,你们并没有公开。

    晚自习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你收拾好书包准备出去,看一旁的张佳乐还在磨磨蹭蹭的收拾,忍不住过去戳一戳他,“乐乐,你好了没,快点回家啦。”

    他东一个西一个的收拾着,收拾好了一甩辫子,拉着你的手,“好好好了,走吧!”

    在去车棚的路上,张佳乐掰着手指头算,“前天吃韭菜猪肉饺,昨天吃西红柿蛋面,你说今天阿姨会给我们煮什么?”

    “不知道,大概是三明治?”

    张佳乐往后仰了仰腰,“啊——好饿,等下我到你家把你的份也都吃完吧。”

    你摸摸同样饥肠辘辘的肚子,伸直了手给张佳乐一个栗子,“就你吃这么多,我也饿的。”,看他快要饿死了的样子,你想了想,还是说,“算了算了,你都吃了算了,反正我自己还会再做。”

    张佳乐不知怎么的,突然没了声。

    张佳乐和你是青梅竹马,对门的那种,从小两家父母就开玩笑的要订娃娃亲,没想到长大后两人真的互生情愫,父母也不反对,顺理成章的,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要说起来,也好多年了呢……

    走在前面的张佳乐突然回过头,轻声对你说了一句话。

    你想着事情,突然被他这么一搭话,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张佳乐捂着耳朵,又大声的在你耳朵边喊,“我说,我果然最喜欢你了!!!”

    车棚里人来人往,同学都在这里,猝不及防的被他这么一吼,你霎时懵了

    张佳乐似乎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不是不是我什么都没说!!!”

    周围同学开始“哦哦哦”的起哄,你无奈的揪了揪他的小辫子,“好了,走吧,回家了。”

    “嗯!回家!”

    不用看也知道,那家伙现在肯定笑的嘴都咧到天上去了。

    你也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END. Cr:萧亦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64)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