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阳

正经文学少女
“我们文人自有文人的傲气。”
感谢看到我的你,愿你与我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

【全职/改词】达拉崩吧

*我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哇!!!

*被达拉崩吧洗脑,我能怎么办

*突然搞事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世界心脏

满脸春风

喻最苏文州

再来说一次

世界心脏

满脸春风

喻最苏文州

是不是

世界心脏

满脸春风

喻最苏文州

对对

世界心脏

满脸春风

喻最苏文州

英雄心脏文州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无所畏惧

从不搞基

叶正直名修

再来一次

无所畏惧

从不搞基

叶正直名修

是不是

要搞就搞

隔壁文清

叶不要脸修

不对!是

无所畏惧

从不搞基

叶正直名修

于是

世界心脏满脸春风喻最苏文州

砍向

无所畏惧从不搞基叶正直名修

然后

[那个巨龙] 无所畏惧从不搞基叶正直名修

咬了

[那个勇者] 世界心脏满脸春风喻最苏文州

最后

世界心脏满脸春风喻最苏文州

他战胜了

无所畏惧从不搞基叶正直名修

救出了

公主

才不话唠

不吃秋葵

黄可爱少天

回到了

汤姆丽苏白斩秋葵好吃蓝雨庙

国王听说

他打败了

无所畏惧从不搞基叶正直名修

就把

公主才不话唠不吃秋葵黄可爱少天

嫁给

世界心脏满脸春风喻最苏文州

啦啦

心脏文州 公主少天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剑与诅咒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渔阳 | Powered by LOFTER